BLOG 直誠部落格

作者: 李雅筑 文章分類:工商登記の話
直誠服務|工商登記 2021-10-06

工商登記


想創業不知道怎麼做?想在台灣、海外設立公司需要建議?直誠都可以協助進行釐清客戶需求,制定設立規劃及建議,並由本公司執業會計師事進行資本簽證作業,不用擔心設立時的疑難雜症!
 
本公司客戶為以新創公司或想轉型之小型企業為主,故本公司多有經驗於海內外稅務架構、公司組織規劃及相關配套制度擬定,且本公司搭配不同財務及會計職能之顧問,協助客戶以多角度觀點切入討論,為您省下四處諮詢及消化專家意見的時間和費用。



服務內容


*有關會計師法涵蓋會計師執行業務範疇,將交由直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服務

 


服務價格

【公司設立登記】$10,000 ↑

有限公司/股份有限公司  ★設立請點我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閉鎖性股份有限公司、外資設立子/分公司

歡迎點擊最下方連結加入官方Line諮詢

【行號設立登記】$4,500 ↑   設立請點我

【變更/解散登記】/ 【其他服務】價格另議

歡迎點擊最下方連結加入官方Line諮詢

※想知道公司與行號的差別,歡迎查看此篇文章<設立公司還是行號? 營業稅與營所稅差在哪?>

※第一次設立公司好緊張,我們準備了常見的Q&A,讓您不再心慌慌。
【第一話】設立公司 前置篇   【第二話】設立公司 章程篇     【第三話】設立公司 後續篇(完)

※想知道初期該設立子公司or分公司,兩者的差別為何,歡迎查看此篇文章<設立子公司或分公司?淺談兩者差異>



 
李雅筑 資深財務顧問
專精於財務預測、內外帳整合、​會計系統規劃及導入、專案管理及規劃追蹤
MORE
熱門標籤
延伸閱讀 Further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