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 服務總覽

公司營運的冰山
Q & A
我想創業! 該怎麼創立公司或工作室?
工商登記主要分為公司登記與行號設立,會依據營業規劃進行設立,設立過程中,若有股東/股權相關問題,需透過諮詢進一步確認您的設立規劃與營運期望。
直誠服務會如何計費?
主要有一次性專案形式、月費計費、小時性計費,每間公司制度大小跟狀況不同,我們會依客戶的狀況進行評估跟建議。
記帳服務含有哪些服務內容?
可參考”記帳服務”項目,依日常作業進行記帳登錄及憑證整理,特定月份進行營業稅申報作業、未分配盈餘申報、營所稅暫繳申報,並提供帳務、稅務諮詢服務及流程優化諮詢,提供月報統整。
做財務預測需準備哪些資料?
財務預測是透過營運數據討論,可掌握企業的發展及營運獲利機會。 準備公司內部的財務營運/營收相關資料,因涉於商業機密,可與我們預約時段進行討論。
常見的營運狀況有哪些? 直誠將如何協助我改善企業問題?
稅務太高,不知該如何處理;產品銷量很好,但感覺沒賺錢;進貨與成本控管;股東募資跟銀行融資,不知道該怎麼選等等。 可以參考網站選單”關於直誠-解決方案”頁面,已大致列出常見的企業問題,也歡迎留下您的資料,與我們進一步討論!
會計徵才好難! 請問是否有提供會計外包服務呢?
直誠有會計主管駐點的服務,也有時數計算的顧問諮詢,歡迎與我們聯繫討論細節!
如果想要投資、合夥會需要準備什麼?
創立階段一樣有設立有限公司、股份有限公司、閉鎖性公司及行號,會需要舉辦董事會,事前需準備各種相關文件,歡迎諮詢了解細節!
客戶證言